学院领导到济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王健 时间:2023-03-1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3月12日到14日,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带队到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山东新产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创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济南友泽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义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7家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中,王维了解了企业目前发展现状及用人需求,也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对于职业院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探索学校与企业构建长效合作机制,一起探讨协同育人新发展格局,充分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人才共育、互利双赢,不断挖掘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创新合作方式。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学院专业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有效地促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协同联动,共同搭建人才输送桥梁,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