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会计教研室开展第一周教研室活动——六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会议

作者:陈慧 时间:2023-02-21

2023年2月20日下午,在学校即将召开第六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之际,经济管理系会计教研室在智慧教室4224组织召开六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慧老师主持,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会老师在自身调查研究基础上,针对学院改革发展,从人才培养、专业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管理、校园文化、学管工作等多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了老师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工作的热情,以及对学校发展的关注与期盼。

陈慧老师肯定了老师们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出的建议贴近学院发展实际,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针对性,对于符合要求的提案将由系部提案工作委员会审核后确定为正式提案予以立案。

本次会议有利于促进学校内部管理和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有利于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有利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