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2023年度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张珺琪 任文豪 时间:2023-02-07

2月6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召开了2023年度上半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广占持,全体行政人员参加。

会上,首先集体讨论学习了《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23年党委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工作要点中提出的十项工程要求,大家一致认为重点明确、任务清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结合经济管理系年度工作计划,详细研究了年度工作重点。最后对学校开学前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结合学校春季安全检查,做好教室、实训室的教学设施检修,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焕发了新的工作活力。新的一年,全系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