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王顺波赴山东蓝海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任文豪 时间:2022-05-28

为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力保障毕业生高水平、高质量就业,近日,副院长王顺波带队前往山东蓝海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银座商城股份有限公司、现代坦迪斯自动变速箱(山东)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活动。招生就业处及经济管理系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山东蓝海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院长王顺波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及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听取蓝海集团的经营理念,人才培养方式及用人需求等内容。校企双方对发挥各自互补优势,围绕岗位拓展、产学研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

在现代坦迪斯自动变速箱(山东)有限公司,副院长王顺波一行深入一线,查看企业生产环境,听取相关产品介绍。通过座谈,双方就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争取在校企合作及产教融合方面取得新突破。

在山东银座商城股份有限公司,副院长王顺波详细了解了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听取企业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课程融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人才供需对接,促进了“校企合作”深度融合,为学生拓展了更多的就业岗位,促进了学院和企业事业的共同发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