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促发展,校企合作谱新篇——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与日照实信会计师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作者:张燕 时间:2022-06-02

为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2022年5月31日,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和日照实信会计师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日照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书记、日照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日照市政府投融资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兆勇,日照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党总支书记、日照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培喜,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曹广占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双方党支部书记就各自党支部架构、发展历程、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书》。

随后,李兆勇同志、王培喜同志、曹广占同志和刘青果同志一起为共建支部揭牌。

会上,经济管理系授予日照实信会计师事务所“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并颁发“外聘教师证书”。

与会领导对于本次共建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和支持,同时也对共建活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最后,在陈慧同志带领下,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助推校企深度合作,有利于开创“党建统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调发展、凝心聚力、共赢未来”党建工作新篇章。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