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王顺波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任文豪 时间:2022-05-13

为推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2022年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要求,学院副院长王顺波带队赴山东比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杰东方(山东)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日照桔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专项调研,招生就业处、经济管理系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顺波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及氛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并与企业开展校企座谈会。会上,王顺波表示,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积极响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学生成长,接下来学院将积极与日照本土企业对接,着力深化人才培养等产学研合作机制,切实提高产教融合水平。企业负责人对学校的走访表示欢迎,接着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对学校毕业生的在企业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最后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愿景、经营情况和近期人才需求情况。

此次走访企业,是对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进一步落实,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力度,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