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参加“百年礼赞 我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作者:赵艳飞 时间:2021-06-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凝聚前行力量,充分展示经济管理系师生积极向上、紧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6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广大师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百年礼赞 我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活动。

经济管理系合唱团推送两首作品《让我们荡起双桨》、《我爱你中国》,比赛中合唱队伍还将朗诵、鼓乐等不同元素融入表演中,以精湛的演唱技艺、默契的团队合作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经济管理系合唱团由经管系行政人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组成,展示了经济管理系师生的风采。通过合唱比赛,师生有了近距离沟通、交流的机会,为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