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李杰入选第四届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推荐名单

作者:储天唱 时间:2021-07-01

根据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开展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面向全省高校共征集人物事迹148项,其中基层就业大学生47人,大学生创业人物55人,军营大学生战士46人。经专家评审,拟向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推荐15人,我校经济管理系会计A202班学生李杰成功入选。

李杰,2015年高中毕业后参军入伍,服役期间,曾多次获得个人嘉奖,获习近平总书记通令嘉奖、优秀义务兵,时代先锋等荣誉称号,2019年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并担任女兵方队一中队五区队区队长。 2020年退役后就读于我系会计专业。在校期间,她积极参加各项技能大赛,荣获2020年第六届“建行杯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参与发明“一种低成本、多功能的微喷节水灌溉系统”并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从普通战士到机房业务骨干,从普通受阅队员到方队排面基准兵,从军营士兵再到新时代大学生,李杰始终把“极致、完美、卓越”的精神,根植到各项职责使命中。重返校园后,李杰依旧不忘初心,继续传承发扬阅兵精神,同时把阅兵思想,阅兵作风,阅兵标准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是通信一线工作者的典型代表,是受阅女兵的典型代表,也是新一代退役大学生的典型代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