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作者:赵艳飞 时间:2021-06-07

6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在海晏楼智慧教室4224召开。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经管系党总支书记曹广占主持会议。

首先,曹书记传达了《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相关文件精神,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大家要重视安全生产,安全问题时刻不能放松。

随后,曹书记对经济管理系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对教室、办公室、实训室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及隐患治理,学生公寓方面,重点排查管制刀具、违章电器、夜不归宿等安全隐患,加强师生的宣传教育和安全培训,将安全生产教育渗透到教学内容和教学过程中,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灌输到师生中去。

最后,曹书记要求各岗位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坚决执行,层层落实职责;要积极从管理环节、制度机制等层面认真完善管理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