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举行“庆七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赵艳飞 时间:2022-07-02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加深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7月1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庆七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本次活动由两个支部全体成员参加,竞赛内容紧扣《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理论知识。

通过举行此次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丰富了广大党员教师的学习形式和载体,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的生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