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忆初心路,奋进新征程”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燕 时间:2022-07-0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七一”党的生日,2022年7月2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了“共忆初心路,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曹广占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三个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重温入党誓词、同过政治生日、共忆一份初心、参观主题展览。

一、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参会党员在刘青果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铿锵有力地作出了入党时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二、同过政治生日

曹广占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每位党员教师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共忆一份初心

老党员王允高同志回顾了自己入党的经历和初心,同时结合工作成长经历,与大家共同“忆初心、感党恩、话使命”,指出应时刻做到“三个牢记”:牢记党员身份,恪守为民初心,履行党员义务;牢记教师职责,坚守师德底线,严格廉洁从教;牢记初心使命,擦亮党员身份,扛牢政治责任。

四、参观主题展览

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参观了由山东省社科联、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和日照市社科联精心筹备的“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展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纷纷表示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统一要求上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入景入脑入心,真情真意真感受,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永远铭记这个神圣时刻,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追求、终身修养、终身实践,踔厉奋进、笃行不怠,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