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庆祝大会直播活动

作者:赵艳飞 时间:2022-07-01

7月1日上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直播活动。

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当前,香港正处在从由乱到治走向由治及兴的新阶段,未来5年是香港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的关键期。机遇和挑战并存,机遇大于挑战,对今后香港的发展提出了4点希望,第一,着力提高治理水平;第二,不断增强发展动能;第三,切实排解民生忧难;第四,共同维护和谐稳定。

此次观看视频,广大党员重温了香港回归的历程,见证了香港二十五年发展取得的瞩目成就,对祖国和香港的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