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我来讲党课活动

作者:张燕 时间:2021-11-2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2021年11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4423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主讲人为经管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燕同志,2020级40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学习。

首先,张燕同志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贯通历史、现实、未来,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饱含深情,充满着对党的历史的无比珍视、对党的事业的无比自信,展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格局和气度,体现出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炽热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张燕同志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感受,并纷纷表示,要借助此次学习交流契机更好地找准自身定位,做好发展规划,树立远大理想目标。

不负青春,不负韶华。通过这次活动,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心中的信念,要时刻发扬革命精神,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用行动来表达爱党爱国的信心和决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