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力量——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张燕 时间:2021-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4423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一次“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课学习活动,主讲人为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陈慧同志,2020级40名入党积极分子都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陈慧老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高潮。陈慧老师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掌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十个坚持”相结合。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积累了十分宝贵的历史经验。这些经验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被总结为“十个坚持”,“十个坚持”系统完整、相互贯通,深刻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揭示了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这些历史经验,是我们党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更是引领中国未来的科学指引。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信念、锤炼好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