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凝聚人心 党兴引领复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26

连日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将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育人工作相结合,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抓好青少年这个“关键群体”,引领学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团结、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11月25日经济管理系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到底。此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加强学生会政治性的重要契机,青少年学生要在学懂、弄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提升理论水平,汲取精神伟力,更好地站稳同学立场,服务广大同学。青年学生要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新闻发布会内容,学懂基本内容、掌握重要观点理解工作要求,结合重要社论述评,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思维逻辑,领悟其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为下一步的深入学习打下牢固的基础。主要学生骨干要带头先学,带动全体成员掀起学习热潮。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要更加注重增强思想自觉,更加注重坚持标准要求,更加注重强化理论武装,牢记初心使命担当历史责任,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