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共建“第二家园”系列活动

作者:张珺琪 胡鹏飞 时间:2023-03-29

为促进学生全面多维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经济管理系开展以三全育人为培养路径,以学生公寓为主要阵地的共建第二家园系列活动,多措并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聚焦育人队伍,凝聚全员育人主体意识。辅导员队伍深入宿舍进行一对一谈心谈话,及时了解学生需求,把握思想健康动态,传递人文关怀,拉近师生距离。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队伍携手并进,推动三全育人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打通衔接堵点,形成全程育人系统合力。经济管理系将实现五育融合贯穿于学生成长的全流程和教育教学的全过程,积极在公寓开展系列体育比赛,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以宿舍为单位开展好书推荐活动,师生共读,品味经典,阅读人生;开展节水护水宣传画征集,以美育为契机推动德育教育在公寓的深入开展。


推动资源融通,构建全方位育人多维格局。组织学生以第三届大学生国际安全知识竞赛为依托,开展安全知识大比武活动,从而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涵养安全意识和素养。经济管理系充分利用网络空间学习优势,全方位构建育人体系,培养符合新时代需求的高质量人才。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