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

作者:费洪满 时间:2023-03-29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3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智慧教室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学院心理健康发展中心于芳荣老师,部分辅导员,2021级2022级班主任参加座谈会。

心理健康发展中心于芳荣老师首先对我校心理健康发展中心做了简要介绍,分析了各班前期征集的学生心理问题,并针对性地提供心理帮扶。随后各班班主任结合班级工作实际,围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困惑纷纷畅所欲言。在交流过程中,于老师为解决各班出现的心理问题与困惑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济管理系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工作中想办法、出实招,关爱学生,服务学生。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深了心理老师与班主任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心理健康教育是班级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各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指明了方向。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