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行流动红旗颁奖仪式

作者:胡鹏飞 时间:2023-03-27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校规校矩意识,促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形象,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经济管理系组织学生会根据每周安全排查、纪律检查、卫生检查、学生考勤等数据评选出每周组织纪律奖、安全卫生奖和文明宿舍奖,报系团委审核后颁发流动红旗,以资鼓励。

3月25日,在师生的共同关注下,经济管理系第六周组织纪律奖、安全卫生奖和文明宿舍奖公平公正的评选出来。下午5点智慧教室,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举行了流动红旗颁发仪式。那一瞬间,可以明显的感受到,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相信在以后,同学们会在自律或者互相监督的过程中渐渐养成良好的习惯。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