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悦纳自我”专题心理讲座

作者:刘雯雁 费洪满 时间:2023-03-17

为帮助大一学生认识自我,激励自我,保持身心健康,3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于学术会议中心举办“悦纳自我”心理健康互动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学院心理健康发展中心于芳荣老师主讲,部分辅导员及2022级大一学生共500余人参加。

讲座中,于老师从认识自我、接纳自我、超越自我三个方面展开讲解。语言生动形象,案例丰富精彩,道理通俗易懂,于老师还结合心理盲盒活动中的心理问题给大家做了心理疏导。在讲解过程中,于老师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大家纷纷表示听取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做好自我调节,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大学生活。本次心理健康讲座让同学们更好地悦纳自我,有助于培养健全人格,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为日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