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我身边的雷锋”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胡鹏飞 时间:2023-03-16

三月份初即将迎来雷锋周,经济管理系为迎接雷锋周的到来,积极组织经济管理系学生参加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组织开展的“我身边的雷锋”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经济管理系各班级都积极参与活动,报名参加比赛的同学精神面貌饱满,声音高亢洪亮。活动主动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一个民族唯有精神上达到一定的高度,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不倒。因此雷锋精神作为一种不可或缺的民族财富,即便时过境迁,仍能历久弥新。

此次活动,优中选优,最终选出三份作品上交参加3月10日的校赛,“我身边的雷锋”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系赛也圆满结束。望雷锋精神永存心中,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