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第一届花名册设计大赛

作者:胡鹏飞 时间:2023-03-15

经济管理系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生活环境,丰富宿舍生活色彩,2月24日,经济管理系开展“宿舍花名册”创意主题活动。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活力、青春的的创造,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生活乐趣。

历时三周,“宿舍花名册”创意主题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立足普及,广泛发动,秉持“美育引领创意、创意引领创新”的理念,开展形式多样的作品征集活动。该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作品数量与质量达到活动预期效果,充分展现了广大同学们的创意想法和经管系学子的活力色彩,实质性的提升了学生宿舍生活。并于3月14日,经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评选出9份优秀作品颁发“最佳设计奖”。

鼓励创新创意,多维度激励学生参与热情,培养学生审美水准和创意水平是提升学生个人素质与校园学生整体文化素养的良好办法,同时学生也收获了新乐趣与新回忆。营造和谐美好的氛围,愿经管系大家庭越走越远。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