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系赛

作者: 时间:2023-03-22

321日,经济管理系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系赛,项目团队参赛成员、指导教师以及系部师生代表等人参加此次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活动启动以来,受到系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广大师生踊跃报名参赛,仔细研究大赛赛事规则,认真准备比赛方案。经过系部项目路演、现场质询、问辩评审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用绿色技术之美引领乡村发展之变:农户对可降解地膜的支付意愿及其影响因素 ——基于日照市379份农户调研数据》等三个项目冲出系赛。

此次比赛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了学生们的科学精神。下一步,经济管理系将针对遴选出的项目团队开展重点培养和训练,提升项目质量和团队水平,助推项目团队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