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校园|山东蓝海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任文豪 时间:2022-06-0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就业实习工作,帮助2023届毕业生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实践能力、提升就业能力。6月8日下午,山东蓝海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在3101教室进行,全校近20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

宣讲会上,蓝海酒店负责人从公司基本信息、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待遇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接着企业负责人讲述了自己在蓝海酒店的成长经历,建议大学生进入企业后需要继续保持上进的心,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平稳走好每一步。宣讲会后,同学们对实习企业表现出关注,踊跃投递实习简历,询问实习相关问题。

蓝海集团始创于1994年,发展布局上立足山东,面向全国,目前在全国十几个省市拥有90余家中高档酒店,员工18000余人,是“国家级酒店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连续多年荣获中国饭店业金马奖、中国旅游饭店业金星奖,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