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退役老兵 暖心上门服务——为莒县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志愿服务

作者:杨娟 时间:2022-06-13

参军守家,人民不忘;退役荣耀,服务优先。莒县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自启动以来,经济管理系志愿者服务队伍积极参与邮政储蓄银行为老兵办理优待卡工作,坚持“服务优先”,将服务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落到实处。

6月9日至12日,经济管理系志愿者为前来申办的退役军人提供证件复印、系统录入、拍摄证件照等一站式优质服务,做到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同步进行,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退役军人提供的资料逐一复查核对,并按流程做好建档立卡、信息采集等工作,并对因病因疫情等原因不方便来现场的退役军人,实行委托代办服务,做到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确保信息准确无误,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采集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增强了学校和社会联系扭带,形成学校与社会共建的良好循环系统。社会为学校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学校利用资源优势回报社会。同时,对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具有不可估量的意义,使当代大学生认识到自身的社会价值。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