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学生公寓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储天唱 时间:2021-11-17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保障学生有安全、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1116日晚,经济管理系组织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安全检查。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刘青果带领班主任老师对2021级宿舍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在检查过程中,他提醒学生,要强化个人的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本次公寓安全检查走访活动中,2021级宿舍整体卫生情况比较乐观,没有发现任何消防安全隐患,为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公寓检查是保障学生宿舍安全稳定的重要抓手,在今后的工作中,经济管理系会继续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充分发挥辅导员工作室的职能,努力在学生公寓打造全方位育人新阵地。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