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消防安全观影活动

作者:储天唱 时间:2021-11-19

为普及校园安全知识,排除校园中的安全隐患,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1118 日,我系举办了“ 消防安全观影” 活动。

通过播放消防安全短片,以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火灾的严重后果。影片主要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如何报警,这一系列问题在影片中一一呈现。影片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而且还举出了许多真实的案例。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观影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火灾的严重性,提高了学生自我安全意识与保护自救能力,强化消防安全理念,推动消防深入人心。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