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第一期“消防安全伴我行”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储天唱 时间:2021-11-19

为积极践行消防安全周,我系开展消防知识竞赛,让学生熟记消防知识,感受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1118日,经济管理系在全系学生范围内举办了消防知识竞赛。本期竞赛面向我系全体在校生,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不仅有入党积极分子,也有普通学生,共有11个班级2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本次消防知识竞赛采用笔试形式,竞赛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等。题目内容丰富,涵盖各类安全知识。比赛过程中,各班选手沉着冷静,团结协作,相互支持,认真作答,绝大多数代表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通过本次竞赛,既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安全知识的平台,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了解到更多的安全防范的技能,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促进了我们系对和谐校园的进一步构建。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