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第四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作者:陈慧 时间:2021-11-12

2021年11月11日,经济管理系召开了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王健主持。会议讨论并确定了各专业期末考试笔试课程,并汇报讨论了经济管理系专任教师9-10月份过程考核情况。

学术委员会成员充分讨论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财富管理专业、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的课程情况,结合专业培养目标和课程特点,确定了各专业每学期考试课程2-3门。成员一致认为,必要的闭卷考试有利于学生巩固所学的基本知识、基本原理、基本技能,也有利于检验学生掌握及应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和创新能力。会议还强调了考试内容以教学大纲为依据,把握好试卷的覆盖面、区分度、难易度,出题及印刷环节注意保密等工作。

按照院系绩效考核方案的要求,学术委员会成员们还讨论了专任教师9-10月的绩效认定及赋分问题。委员们在认定绩效上完全按照院系出台的相关文件,在认定级别上非常慎重,认真的对教师们上报的绩效项目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准确赋分,流程规范。大家一致认为,绩效考核方案的实施,激发了老师们投身教学及教研的热情,有利于提高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