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承办2021年山东省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研讨培训会

作者:魏伟 时间:2021-10-29

2021年10月15日-2021年10月18日,由北京新同文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山东新产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研讨培训”会在经济管理系圆满落幕。本次培训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国家竞争力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提高教师在日常教学中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大背景下举行,旨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高职院校的深化落实。

会议上,我院副院长王顺波做了题为“职教双创的探索与实践——“中英一带一路创新创业大赛”引领,打造山水创客赛教一体模式”的精彩汇报,对我院在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中获得的成绩进行了展示,并对比赛经验进行了分享。

培训期间,新同文公司副总裁丁晖先生对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进行介绍和公司相关情况报告。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任会福先生做了国赛执裁情况汇报。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刘百顺先生对SV软件的基本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各高职院校老师对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认知,明白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高职院校深化落实的重要性与紧迫性。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