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储天唱 时间:2021-09-25

青春是一身戎装,汗湿襟袖;青春是气势如虹,蓄势待发;青春是昂首阔步,气宇轩昂。9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校环路军训场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经济管理系相关领导、辅导员、2021级新生班主任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

表彰大会由经济管理系学管秘书陈国松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刘青果发表重要讲话,并鼓励新生对未来充满希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学生活,努力充实自己,扎实练就专业技能,全面提高个人素质,勇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来自全国各地的540余名新同学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接受检阅,为“入学第一课”交上完美答卷。10支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向评委席走来,规范统一的动作、激昂嘹亮的口号,彰显着经管学子的飒爽英姿和蓬勃朝气。精彩的多科目汇报表演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老师们的频频称赞。

随后,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曹广占对军训期间表现优异的班集体、优秀宿舍、优秀标兵进行了表彰,并评选出了“优秀教官”和“最美教官”。

军训只是蜕变的开始,愿同学们把军训中形成的坚忍不拔的意志、坚不可摧的作风、勇往直前的气势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负时代,乘风破浪,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