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学雷锋精神活动

作者:张燕 时间:2023-03-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在实践中传承雷锋精神在第60个雷锋日期间,经济管理系开展了学雷锋精神系列活动,推动“学雷锋”走深走实。

全系教师齐聚一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座谈会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并围绕《教育系统关于新时代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实施方案》展开学习和研讨。


全系学生通过共上思政大课和主题团课方式,学习雷锋精神。各班级组织同学们线上观看了《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主题思政课》,同学们跟随着主讲人,走进雷锋生前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沉浸式地感受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的璀璨光芒。

各团支部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课。各团支部书记分别以“雷锋同志生平事迹”“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的意义”三个方面进行领学,通过视频、PPT、图文资料等形式,帮助大家深入了解雷锋同志,学习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


通过一系列学习活动,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将学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