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期待,话未来——经济管理系师生热切关注2023年全国“两会”

作者:张燕 时间:2023-03-13

2023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意义非凡,举世瞩目。经济管理系师生带着热切关注的目光,第一时间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有关两会的报道,持续关注两会动态,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

3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分别开展“谈期待 话未来”教师座谈会和“两会”学习进行时——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参会师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依次就“两会”相关热点问题开展交流讨论,畅谈感想体会。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经济管理系师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