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评互评凝党性 凝心聚力再出发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张燕 时间:2023-03-06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3月2日,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于4221会议室和4224智慧教室分别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林艳斌同志、经济管理系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生活会上,大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自评与互评,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今后整改方向,切实达到了触动思想、增强党性、加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按照会议议程安排,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最后,学院副院长林艳斌同志进行了点评总结。首先肯定了此次生活会主题鲜明、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党总支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党员教师们的党性修养。接下来,全体党员教师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再出发,为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