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管理系开展“汲取精神力量,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燕 时间:2023-03-01

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工作岗位努力奋斗新征程上担当作为2月28下午经济管理系所属支部开展了“汲取精神力量,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主题党日活动。

理论学习研讨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关于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题和“三个务必”等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并围绕“如何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行交流研讨,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讲问题、提建议。

线上答题竞赛

        进行线上答题竞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方式,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我系党员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促使教师们聚焦主业主责,以更好的状态、更进取的精神、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