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11-03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学习、宣传、贯彻作为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围绕中心工作,找准立足点,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的重要作用。

11月3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专题学习会,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曹广占同志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管理权、话语权。他要求,每位教师要按照《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实施“一岗双责”制度,将学生意识形态、身心安全责任制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同时,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在工作过程中一定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大德、守功德、严私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价值取向,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们今后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应对舆情处置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