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会

作者:赵松芳 时间:2021-11-04

 11月4日,经济管理系全体党员在4224智慧教室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刘青果在学习交流中谈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是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第一部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规范全党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基础性法规,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必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实现依规依纪治党、切实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是深化党的建设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党的纪律建设进入科学化、规范化新阶段的重要里程碑。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对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