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2024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费洪满、董倩 时间:2024-01-24

近日,经济管理系召开2024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署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国松、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芳荣、全体学工参会。

陈国松梳理了2023年经济管理系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心理工作目前存在的短板与不足,表示将以学生为中心,提前谋划2024年重点心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心理育人项目的统筹设计、队伍培训与开展落实。

会上,于芳荣向大家介绍了2023年学院心理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经济管理系学生心理状况反馈情况,提出了重点人群咨询、团辅活动开展、双线讲座沙龙、常规课程安排等心理工作意见和建议。与此同时,围绕各学工人员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强调了心理异常情况的行为判断要领,并就2024年经济管理系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计划达成共识。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院系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联动机制,为关心爱护学生成长、防范化解心理风险、持续维护安全稳定提供了坚实保障。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