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校园|我校举办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

作者:任文豪 时间:2022-07-08

就业是民生之本,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20日,学院与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济南百思特迅捷科技有限公、鲁南制药集团等企业召开书记校长访企拓岗线上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共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内容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副院长王顺波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交流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访企拓岗交流会为高校和企业搭建良好的就业竞争力,作为人才培养单位,必须培养好学生的就业,必须培养好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要通过企业来检验学生是否满足社会的用人要求。通过深入加强校企合作,企业反馈用人建议和需求,学校及时调整教学和培养计划,做到信息双向互通。

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济南百思特迅捷科技有限公、鲁南制药集团3家用人单位代表,分别就各自单位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就用人标准、岗位需求、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拉近了用人单位和学校的距离,人才的供需情况得到了深入了解,并感受到了学校为推进就业工作的诚意,相信人文学院的毕业生一定能够为各自的企业创造新的价值。

日后,我校将通过走访拓岗方式,持续推进与优质企业的长期合作,丰富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