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计划研讨会

作者:李岩 时间:2023-03-17

2023年3月16日下午,金融教研室在智慧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2学期新学期工作部署交流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岩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李岩老师对本学期的期初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位老师按照各自的教学任务,依据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的编制,同时按照有余量的要求准备教案、PTT等教学材料。  

之后教研室各位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探索建立“岗课赛证”一体的培养框架,以专业建设项目化为主要措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技术服务能力;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和教学任务。

交流会的召开,既明确了本学期开学的具体工作,对教学活动的顺利实施具有显著作用,同时部署安排了本学期具体的工作计划,对教研室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