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临我系考察交流

作者:孔田甜 时间:2022-08-06

202283日,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姚志存等一行六人来我校经济管理系考察交流,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双创学院副院长王健负责陪同接待。

在考察交流过程中,双方就产业学院建设和双创比赛、青教赛、会计技能大赛的备赛经验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考察了我系智能财务实训室、金融科技实训室等实训室建设情况。

王健主任对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系专业设置、师资建设和技能比赛等工作情况。他提出,技能大赛成绩的取得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不仅需要师生共同努力备赛,更离不开系部和学校的全力支持;我系的数字产业学院建设尚在探索推进阶段,争取将产业学院建设各项具体工作落在实处;近年来,我系双创比赛、青教赛和会计技能大赛成绩优异,已逐步形成完善的梯队建设和运行机制。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姚志存院长对我系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在数字产业学院建设和各类比赛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双方教学质量的提升。另外,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俊、双创学院副院长王华巍、会计系副主任赵丽和教研室主任张征分别就双创比赛、青教赛、会计技能大赛以及教学能力比赛、1+X证书的备赛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探讨学习。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