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沙盘模拟实训室

作者: 时间:2021-03-24

服务宗旨:

本实训室以立德树人、思政育人为核心理念,着力培养企业管理高技能人才。

基础设备介绍:

ERP沙盘实物、ERP沙盘软件。

主要实训项目:

企业管理和运营的所有关键环节:战略规划、市场营销、生产组织、采购管理、库存管理、财务管理等实训操作。

学生竞赛:

主要赛项:ERP沙盘技能大赛。由参赛者借助物理或电子沙盘模拟企业各职能中心职责,覆盖了企业管理和运营的所有关键环节,学生通过实战大赛,可以增强团队精神,强化专业知识,为走出校门成为一名合格的企业管理者打下良好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