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醉美水院,美拍校园”摄影活动的通知

作者:储天唱 时间:2021-03-30

为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发现校园风景之美,捕捉校园精彩瞬间,培养广大同学的爱校情怀,现开展“醉美水院 美拍校园”摄影活动。

一、举办单位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团委、经济管理系

二、参加人员

全体在校生

三、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9日-4月6日

四、作品要求

(一)摄影作品要展现水院的校园美景,抒发水院人的爱校情怀,可围绕校园自然风光、校园生活、校园故事等视角,内容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二)拍摄器材、作品形式、作品风格不限,单幅、组照均可,每人限2幅(组),每组组照限4幅(请在文件中注明组照序列号)。

(三)参赛作品允许进行剪裁、调色等简单处理。

(四)摄影作品彩色、黑白均可,JPG格式,图片大小不低于3MB。参赛作品以“班级+姓名+作品名”命名。

(五)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本人所有。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摄影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权利,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若出现版权问题,取消比赛资格,责任自负。

五、活动要求

摄影作品以班级为单位进行集中提交,每班不少于3幅(组)。作品统计表和文件夹以班级名称命名,并于4月6日下午5:00前发给刘心怡同学。

六、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颁发证书及奖品,并在相关媒体平台展出。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