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山东省高等院校财务数智化高级师资研修班

作者:胡鹏飞 时间:2022-07-18

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院校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助推数智化人才培养,构建教育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教育对数字经济发展的引领和推进作用。7月11日至14日,我校经济管理系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2022年山东省高等院校财务数智化高级师资研修班。来自全省全国各地的普通高校/职业院校4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开展,邀请了财务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校内外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重点围绕《财务大数据分析与决策》、《大数据技术应用基础》、《财务机器人应用与开发》、《财务数字化训赛》等课程展开,从课程体系、教学内容体系、实践教学体系及教学环境体系方面,向院校传递行业企业财会工作发展趋势及新技术的应用现状,为院校财会类专业核心课程建设提供思路与指引,为院校强化师资赋能,财会类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提供有效帮助。在讲解过程中结合案例剖析和上机实践操作,提高了参训学员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水平。

为期四天的财务数智化应用教学能力提升师资研修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让参训学员了解了最前沿的专业动向,最先进的教学平台,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大数据课程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教师们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和科研方向等方面打开了新的眼界和新的思考。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