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主题教研活动

作者:胡一璠 时间:2023-05-19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经济管理系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动员全员分层次、多形式开展学习活动。5月18日下午,分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主题教研活动。

主要研讨了在编写教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包括及时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课程思政元素的实施方案,紧密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推进编写工作等内容。老师们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一致表示要积极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的编写工作,并做好课程思政,及时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热气”进教材(案)、进课堂,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

经济管理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带领全体师生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含量、实践力量、精神能量,永远跟党走、励志担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