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天嘉华招聘简章

作者:储天唱 时间:2021-10-06

公司简介:

中天嘉华集团成立于2000年,由深耕中国金融服务市场多年的专业团队及国际顶级风险投资公司KPCB(凯鹏华盈)联合成立,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最优秀的金融产品营销与服务平台。 二十年创业,专注于引领并推动中国金融行业创新发展,集团旗下企业在财富管理、资产管理、消费金融、金融行业软件解决方案等业务领域都名列前茅,年度业务规模超过300亿元,主营业务覆盖科技金融、消费金融和财富管理三大领域。

多年来,中天嘉华金融服务集团专注于为金融企业提供全面的营销与服务解决方案,在银行、保险、基金、证券、信托等金融领域获得广泛认可,积累了大量的合作资源,合作伙伴覆盖数百家中国最具实力的金融企业。公司已于2018年上市。

中天嘉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嘉华信息)致力于通过大型联络中心(呼叫中心)、软件系统、数据挖掘技术等优势为中国保险、银行等大型金融企业,提供全面深入的金融产品营销服务解决方案。 嘉华信息能为金融企业提供国际品牌的硬件平台、量身打造的软件系统以及高端精准的数据服务,凭借十余年来丰富的金融产品营销经验,嘉华信息现已为多家大型保险公司、股份制银行提供了4000余席以联络中心为核心载体的金融产品营销服务,年客户电话联络能力突破4000万人次。

现因公司发展需求特招聘以下银行在线业务受理岗

一、岗位介绍:

银行项目在线业务受理岗位(信用卡呼入客服)

1、工作内容:按照信用卡中心规定的业务处理流程及范围,处理客户通过电话客服中心反馈的诉求。

2、工作时间:上五休二倒班制(如有大小夜班制,有额外薪资补贴);

3、办公地点: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北京)

二、岗位职责:

1.运用专业知识为客户处理信用卡相关业务;

2.每日根据公司标准要求高效准确的完成各项指标;

3.根据公司安排,积极参加业务培训及考核,不断提升业能力;

4.准确无误的解答处理客户对业务问题的相关咨询,保证话务过程合乎规范要求;

5、严格执行公司制定的各项业务流程,提升客户满意度。

以上职位任职岗位要求

1. 年龄28周岁以下,专科学历,(会计、财务、金融专业优先)性别不限,学历可在学信网可查(需取得毕业证);

2.品行端正,形象良好,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3.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能适应轮值班工作制度;
4.
具有较强的快速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5.
乐于接受挑战,抗压性强,具有较好的敬业精神、自律性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6.
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责任心强、诚实敬业,做事耐心细致、稳定、踏实;
7.
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ExcelWord)。


三、薪酬福利:(本岗位高绩效,但会有加班。)

1、薪资:基础工资3100-3500+星级补贴100-600+绩效奖励700-1200,浮动奖金1200-6000,夜班补助另外计算,综合工资4500-12000,上不封顶。

培训时间(42个工作日):第一周-第二周:120/天 第三周-第四周140/天 第五周-培训结束160/ 培训通过后发放一千元培训奖励。

2、福利:

1)五险一金、带薪培训、每月激励方案、节日福利。

2)提供免费宿舍,不住宿有住宿补贴。

3、面试分为初试及复试,初试需本人到面试,复试为视频面试(腾讯会议)

工作地点: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怡海花园东南侧160米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

初试面试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29号海泰大厦

住宿地址:北京京南交管所(距离工作地点公交车30分钟)

联 系 人:石经理

联系电话:18010409508(同微信)

简历投递邮箱:335604569@qq.com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