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嘉华(互联网客服代表)项目招聘

作者:储天唱 时间:2021-09-10

中天嘉华集团成立于2000年,由深耕中国金融服务市场多年的专业团队及国际顶级风险投资公司KPCB(凯鹏华盈)联合成立,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最优秀的金融产品营销与服务平台。 二十年创业,专注于引领并推动中国金融行业创新发展,集团旗下企业在财富管理、资产管理、消费金融、金融行业软件解决方案等业务领域都名列前茅,年度业务规模超过300亿元,主营业务覆盖科技金融、消费金融和财富管理三大领域。

多年来,中天嘉华金融服务集团专注于为金融企业提供全面的营销与服务解决方案,在银行、保险、基金、证券、信托等金融领域获得广泛认可,积累了大量的合作资源,合作伙伴覆盖数百家中国最具实力的金融企业。公司已于2018年上市。

中天嘉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嘉华信息)致力于通过大型联络中心(呼叫中心)、软件系统、数据挖掘技术等优势为中国保险、银行等大型金融企业,提供全面深入的金融产品营销服务解决方案。 嘉华信息能为金融企业提供国际品牌的硬件平台、量身打造的软件系统以及高端精准的数据服务,凭借十余年来丰富的金融产品营销经验,嘉华信息现已为多家大型保险公司、股份制银行提供了4000余席以联络中心为核心载体的金融产品营销服务,年客户电话联络能力突破4000万人次。

公司官网:http://www.sinowel.com/


现因公司发展需求特招聘以下岗位:

互联网客服代表

岗位职责:

1、负责接听客服热线的来电,解答客户对产品或服务的咨询;

2、负责受理客户的投诉,对客户进行安抚化解,并解决客户问题;

3、无法在线解决的问题,负责通过客服系统反馈上级至相关部门处理;

4、完成上级交给的其它事务性工作。

岗位要求:
1、中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亲和力,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应变能力;

3、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学习力及团队意识;

4、熟练应用办公软件,打字速度不低于40/每分钟;

5、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善于倾听、分析并理解客户的需求;

6、能够接受倒班和大夜班,大夜班有补助;

7、有呼叫中心工作或者互联网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性质:类似1008612345接线客服

1. 薪酬福利:

4-6K(基本工资2050+绩效工资1250+餐补300+全勤奖200+夜班补助)

绩效按员工的工作效率及工作质量达成情况进行发放,考核指标主要有:平均处理时长、利用率、关键差错率、不满意度、一解率和首解率等。

2.福利:环境好、交通方便、规范管理、入职五险一金、加班补助、有年假、晋升快、技术培训、每月激励方案

住宿:首月住宿免费,次月起每月200元,入职半年后免费住宿。(水电网自费)宿舍距公司步行15分钟左右。

3.培训:培训期15天(在司培训,培训补助每天60元)

4.实习期结束后可继续留任,完整的晋升渠道和广阔的晋升空间。

5.工作时间:综合工时制,倒休,平均每日工作时长8小时,超出部分发放加班费。

公司地址:天津市东丽区高新区弘顺道11号,华明集团-3号楼 ;

联 系 人:石慧

联系电话:18010409508

简历投递邮箱:335604569@qq.com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