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时代担当”绿色文明行动

作者:董倩 时间:2024-03-18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发挥劳动实践的育人功能,3月11日至17日,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绿色文明系列行动,水院青年在劳动实践中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水院学子献绿荫,植树造林添新景

3月11日,经济管理系社团部20余名志愿者来到山海天Hi世界农乐园,身着统一服装,积极投身植树活动。同学们自行组队、分工明确,挥锹铲土、培实新土,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精神。水院青年学子们走出校园、育林护林,在劳动活动中践行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园丁引领绿化潮,校园美景再升级

在我国第45个植树节之际,3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系部分教师利用课余时间,投身到这场绿色文明行动中来。教师们手持铁锹,挖坑、培土、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在教师的示范和带动下,更多的师生加入到植树行动中来水院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和绿色发展理念,为校园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垃圾分类增趣味,环保宣传入人心

为提升同学们环保意识和垃圾分类能力,3月17日晚,经济管理系举办了一场垃圾分类我接力趣味挑战赛在普及知识的基础上同学们要在规定时间内,将手中的“垃圾卡片”正确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中。此次活动有助于引导水院青年充分掌握垃圾分类方法,积极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绿意盎然塑校园新貌,文明新风绘青春华章此次绿色文明行动与环保宣传同步进行,引导师生共同关注环保问题,积极参与环保行动。下一步,经济管理系将继续秉承雷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为推动文明水院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