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研磨课,青年教师共成长

作者:厉彦蕲 时间:2023-03-24

为了更好的备战此次青年教师大赛,营造浓厚的相互学习氛围,切实提高参赛教师的比赛水平,达到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强的目的。2023324经济管理系在4317组织大赛赛前磨课交流活动。

磨课阶段,参赛教师孔田甜、宋娇老师对照参赛要求,对教学设计、教学实施进行现场展示。随后,在场教师分别从语言表达、感情投入、师生互动、学习情境设计、效果呈现、课程思政等方面对参赛老师进行了精心指导,分别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改进的方向。

历时三个多小时的磨课活动,学习氛围浓厚,参赛教师一致反映此次磨课活动效果良好,收获颇丰,增强了参加比赛的信心。参与观摩的青年教师也表示,活动的举办对于提高个人的教学水平有很大帮助。

青教赛赛前磨课活动是推动学院教师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有效途径。系部将根据教师的需求,定期开展各种教学研讨活动,不断提升全体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