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2023年青教赛赛前磨课活动

作者:孔田甜 时间:2023-02-08

为备战2023年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2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举办了“2023年青教赛赛前第一次磨课”活动,有关系领导、参赛教师及专家指导团队参加了交流和研讨。

我系参赛教师宋娇、孔田甜分别选取了一个教学节点进行展示,严格按照省青教赛的比赛要求进行现场模拟授课。系领导与专家指导团队在课程设计、授课内容、讲授方式、思政点融合、板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点评,并针对不同的问题给出了修改建议。

通过三个多小时的磨课活动,参赛教师感受到了激烈的比赛氛围,收获颇丰,增强了参加比赛的信心和勇气,有效提升了参赛教师的磨课积极性和备赛紧迫性,对在省青教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奠定良好基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