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行1+X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作者:唐文文 时间:2022-05-26

522日,经济管理系组织1+X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2020级会计(校企)专业20名同学参加了考试。按照相关要求在考前培训、考场布置等环节做了周密细致的工作,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是将会计信息化、基础会计、初级会计实务、税法等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完美融合,有效的做到了书证融通,满足社会职业岗位的需求,加快培养财务数字化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经济管理系1+X证书制度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结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供有力保障。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招生热线:400-1690-010 办公电话:0633-798325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